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保利地产圈地广州 逾5亿元拿下穗两块商业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23:38 全景网

保利地产圈地广州逾5亿元拿下穗两块商业用地

  全景网5月10日讯 据保利地产最新披露的公告,该公司旗下两控股子公司通过竞买方式在广州购得两地块,总金额达5.08亿元,竞购土地用途均为商业用地。

  据披露,5月9日,保利地产控股子公司保利广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9日通过挂牌竞买方式,竞得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的A4-5地块,项目用地性质为商务办公,成交土地面积为6381.36平方米,成交价款总额为48000万元,地块容积率为9,同日,该公司另一家控股子公司广州市保利国贸投资有限公司也通过挂牌竞买方式竞得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的琶洲PZB1503地块,项目用地性质为商业配套,成交土地面积为5006平方米,成交价款总额为2800万元,地块容积率为1.68。(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