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紫江企业遭遇大股东减持 疑紫江集团拉高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21:16 全景网

紫江企业遭遇大股东减持疑紫江集团拉高出货

  作者: 李志锦

  全景网5月11日讯 今日,紫江企业披露,该公司大股东上海紫江(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于2007年4月18日、5月9日及5月10日分别减持紫江企业股份600.78万股、420万股及4905.2万股,此三日占减持股份总额为5925.8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4.124%,截至5月10日收盘,紫江集团还持有紫江企业股份36315.4万5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25.276%,其中有限售条件的股份为36285.4万股。

  不过,从紫江集团减持的具体日期来看,似乎有拉高出货的嫌疑,此前,虽然中国

证券市场走势如虹,但是紫江企业的股价并没有出现太大变化,但是在今年4月6日以5.69元跳空高开之后,该公司股价开始起步,并在其减持日起的4月18日之前的4月16日、17日,股价均报以涨停,而17日更是跳空高开,与此巧合的是,紫江集团再次减持的5月9日,该公司股价再次涨停,并于减持的5月10日创出该股的历史新高10.40元,由此不得不让人觉得大股东有拉高出货的嫌疑。(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