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运发展(600270)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9:37 中国证券网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5月9日在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甲43号金运大厦1614会议室召开,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刘京华女士因公未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书面委托监事陈洋先生代为出席并表决。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甄江苏女士主持。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表决的程序以及会议内容、表决结果真实、合法,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按原定议程进行,通过了《关于审议监事变更的议案》,同意甄江苏女士、刘京华女士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提议苏菊女士、沈晓斌先生为公司监事候选人,并将本议案的表决结果提交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表决票3票,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〇七年五月十日
附:监事候选人个人简历
苏菊:女,1957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澳门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毕业。曾任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企管部副总经理。现任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副总经理。
沈晓斌:男,1973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专业毕业。曾任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总经理。现任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企划部副总经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