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亚星 调高股改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0:34 证券日报

S*ST亚星调高股改对价

  本报讯 S*ST亚星(600213)今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渠道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根据沟通和交流结果,将原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4股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43股的对价。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21400万股。”现调整为:“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5股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95股的对价。”

  同时,在原有法定承诺的基础上,公司控股股东江苏

亚星客车集团有限公司增加特别承诺,本次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通过相关股东会议审议以后,亚星集团将在公司
股票
恢复上市后的六个月内将
扬州
亚星商用车有限公司(即原亚星-奔驰有限公司)的客车业务整合进入亚星客车。

  公司本次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