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振业:盈利水平存在不确定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0:1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深振业:盈利水平存在不确定性

  本报讯 因一篇研究报告停牌的深振业(000006)今日发布公告,对 4月24日某些网站转载的联合证券研究所相关分析师对公司的研究报告《市场忽视,股价严重低估》一事进行澄清,针对研究报告提到的利润来源,该公司表示,振业城一期尾盘销售进度和销售价格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盈利水平需根据实际销售情况确定,星海名城六期项目销售进度、价格和入伙情况目前尚无法准确预计。

  针对研究报告据预测的公司有可能在2008年及2009年实现业绩增长100%,公司表示此预测未考虑到宏观调控因素和项目施工、销售进度的不确定性,尤其是规划施工报建审批的进度。

  另外,今日深振业还发布公告称,2007年4月30日,公司与申易通投资公司签订《贵州振业董酒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约定公司以7888万元的价格将公司所持董酒公司68%的股权共计5440万股股权转让给申易通投资公司。公司出售上述资产获得价款共计11388 万元,在冲回2003年计提的长期投资减值准备2424万元后,可增加当期收益6391.4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