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辽宁成大 夯实主业多元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9:47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王大和

  辽宁成大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五一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尚书志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出席了会议。另外参会的基金、股东、媒体代表40余人。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议案13项。会议期间股东、股东代表以及基金经理等参会人员都积极地提出了一些大家关注的问题。公司董事、高管人员更是耐心、详细地为大家进行了一一解答。

  在过去的一年里辽宁成大首先成功地实施了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而且为了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与约束机制,提高公司经营效率,辽宁成大也实施了股权激励计划。特别是为了改善公司的财务结构,加快公司业务结构的顺利转型,公司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
股票
方案。

  公司业绩大幅提高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四点:一是得益于中国

证券市场新一轮的繁荣与发展,公司对广发证券的投资取得了丰厚的回报;二是生物制药得益于国家药监局加大力度整顿规范市场及成大生物员工的辛勤努力;三是成大方圆在辽宁省的区域优势得到体现,利润提升较大;四是公司在主营贸易方面向“网络渠道型流通商”转变的策略得到有力执行,经营效益有较大增加。

  据悉,公司今年的发展目标是:销售收入60亿元以上,净利润6亿元以上。业务发展战略的核心内容是:做大做强流通产业,打造现代流通商。尚董事长表示成大将在规范运作的基础上,以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为己任,开创辽宁成大的美好明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