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北化工无借壳安排 正寻找陇达期货股权受让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22:53 新浪财经

西北化工无借壳安排正寻找陇达期货股权受让方

  新浪财经讯 西北化工(000791.SZ)今日晚间通过交易所网站披露,正积极寻找其控股的陇达期货股权的受让方。

  西北化工称,陇达期货在注册资本、盈利状况及每季末客户权益总额等方面存在不足,不具备申请金融期货结算业务资格。公司正积极寻找受让陇达期货股权的受让方。

  西北化工同时表示,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在向大股东西北油漆厂及实际控制人询证后,得知市场上传闻的“金川公司重组西北化工、国泰君安、华龙证券借西北化工壳上市”等纯属虚假信息。大股东西北油漆厂及实际控制人没有转让上市公司“壳资源”的意向,公司董事会也没有与任何第三方进行重组的意向。

  西北

化工近日因
股票
交易价格、交易量表现异常,深交所关注其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故于5月8日起停牌。

  公告称,西北化工股票将于5月9日停牌一小时后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