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地勘中心将所持中材国际股权划转至中材总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22:08 新浪财经

地勘中心将所持中材国际股权划转至中材总公司

  新浪财经讯 中材国际(600970)于5月8日晚间发布“国有股权划转完成股份过户登记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中材集团公司将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下称:地勘中心)持有的公司5943052股国有法人股无偿划转至中国非金属材料总公司(下称:中材总公司)之事宜,地勘中心和中材总公司已于近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

  至此,中材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89556948股(占总股本的53.31%),地勘中心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