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靖远煤电(000552)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8:01 中国证券网
股票代码:000552 股票名称:靖远煤电 公告编号:2007—
甘肃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甘肃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07年4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的监事5人,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5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二、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执行新会计准则》的议案。
根据财政部2006年新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以及《财政部关于印发<企业会计准则第1号-存货>等38项具体准则的通知》(以下简称“新会计准则”),按照财政部、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本公司决定自2007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新会计准则。
根据本公司行业特点及现有可预见的会计业务和事项,在执行新会计准则后可能发生的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及其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主要是所得税: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8号——所得税》的规定,所得税的计算由应付税款法改为资产负债表债务法。对于资产、负债项目账面价值与计税基础不一致而形成的可抵扣暂时性差异或应纳税暂时性差异,公司将按照新准则的要求,作为递延所得税资产和递延所得税负债进行核算,该政策会影响公司当期会计所得税费用、递延所得税负债和递延所得税资产,从而影响公司当期利润和股东权益,公司一季度利润减少184万元。
上述差异事项和影响事项可能因财政部对新企业会计准则的进一步讲解而作相应调整。
特此公告
甘肃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〇七年四月二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