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S天宇等26家上市公司发布股改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8: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S天宇等26家上市公司今日发布股改进展公告。

  (000009)S深宝安A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鉴于深圳市龙岗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S深宝安A控股股东深圳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恒隆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汇富有限公司,而公司股改方案的实施是以该股权转让行为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等有关主管部门批准为前提。截至目前,该股权转让行为尚在审批之中。截至目前,公司仍未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对上述股权转让行为的批复。

  (000026)S飞亚达A公布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S飞亚达A第二次股改方案于2007年4月16日被主要流通股股东否决,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尚未就公司第三次股改事项进行研究。公司将按照有关法规在合适的时机再考虑重新启动股改程序。

  (000034)S*ST深泰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鉴于S*ST深泰控股股东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相关事项尚在办理过程之中,股权分置改革临时股东大会等相关股权分置工作相应继续延期。

  (000430)S*ST张股公布股改进展风险提示公告:由于S*ST张股股改方案未获得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公司已于2007年3月6复牌并退出了股改程序,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重新启动股改程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将结合公司控股股权转移、债务重组和重大风险化解等事项进行,目前上述工作正在进行当中,但因沟通及实施时间较长,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

  (000506)S*ST东泰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S*ST东泰于2006年12月7日披露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情况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说明书(修订稿)》。但相关股东会议的日期尚未确定。目前,公司董事会与相关部门正进行多方面沟通,积极推进股改进程。

  (000509)S*ST华塑公布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因S*ST华塑主要非流通股股东对股改方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因此未提出股改动议。董事会一直在和非流通股股东积极协调沟通。

  (000536)SST闽东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SST闽东目前正处在股改停牌阶段,并已聘请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公司股改保荐机构。目前SST闽东控股股东正积极与保荐机构沟通并制定股改方案,因公司股改方案比较复杂,工作量大,正式股改方案至今尚未完成。公司董事会将要求有关各方尽快确定股改方案,并及时公告。

  (000561)SST长岭公布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1、截止公告日,SST长岭尚未收到非流通股股东再次启动股改程序的书面动议。2、公司何时能披露股改方案尚不能确定,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578)S*ST数码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目前S*ST数码尚未披露股改说明书,重组的程序性工作正在进行过程中,因重组涉及到股权发生变动,现正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进行预沟通,故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至今尚未确定。

  (000592)S*ST昌源公布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S*ST昌源非流通股股东未提出股改动议。公司董事会拟采取通过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实现公司盈利和恢复持续性经营能力,同时启动股改程序。目前,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000633)S*ST合金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S*ST合金股权分置改革以辽宁省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公司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1股、参与公司债务重组并免除其因此而产生的对公司31,000万元应收款项半年的利息948.6万元作为对价安排,同时以辽机集团以非现金资产代新疆德隆偿还其占用公司的资金余额3.19亿元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上述对价安排以辽机集团收购公司控股权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以及债务重组方案获得中国银监会的批准为前提条件,因此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与股权登记日尚待获得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确定。

  (000693)S*ST聚友公布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由于S*ST聚友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问题尚未彻底解决,公司至今不能启动股改程序。为此,公司已向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归还占用公司的资金。目前,大股东首控聚友集团有限公司正与公司一起,努力推进该项工作。

  (000723)S天宇公布股权分置改革实施进展情况公告:目前,S天宇重大资产置换事项正在紧张实施过程中,但主要经营性资产的移交过户手续尚未完成,故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不能实施。公司将尽快办理资产置换的有关实施手续,及时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000732)S*ST三农公布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目前,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S*ST三农提出股改动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须等第一、三、四、五大股东股权归属明确后,并只有在清欠和公司资产债务重组等情况明朗后才能启动,但鉴于目前公司及大股东的实际情况,清欠、重组困难重重,至今尚无实质性进展。

  (000736)S*ST重实公布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S*ST重实股权分置改革拟与重大资产收购、出售相结合,由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未确定,目前没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

  (000750)S*ST集琦公布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由于S*ST集琦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该等事项尚未得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现公司根据国务院国资委要求,正准备相关补充资料。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与潜在控制人和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无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83)S*ST石炼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S*ST石炼重大资产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相关政府监管部门的批准及核准后方可以实施。该方案目前正在履行审批程序,因此本次股改方案尚未实施。

  (000838)S蓝石化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S蓝石化于2006年12月2日披露了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按照公司重组工作的实施程序,股改方案要待有关部门批准公司股权转让及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后方能实施。目前公司重组方案及股权转让的有关事宜已经中国证监会重组委审核通过,但尚须中国证监会的批准。股改工作尚未进入下一程序。

  (000892)SST星美公布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由于SST星美主要股东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重庆朝阳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持有公司的法人股涉及诉讼、冻结,现处在司法拍卖中,其中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800万股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18%)近期被拍卖,本次拍卖使公司持股结构分散,将加大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难度。因存在上述因素,公司现仍无法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000895)S双汇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S双汇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与控股股东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国有股权转让事宜组合进行。目前,中国证监会已对该项股权转让涉及的罗特克斯有限公司对公司的要约收购报告书出具了无异议函。要约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争取尽快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906)S南建材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截至目前为止,S南建材尚未召开相关股东会议审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其主要原因是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与股权转让工作同步进行。公司本次股权转让于2006年9月7日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复同意,有效期六个月。由于公司本次股权转让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做得较为细致和充分,以致超过了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有效期,影响了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召开。2007年3月31日前,转让方和湖南省国资委已向国务院国资委申请将公司本次股权转让批复的有效期延期,国务院国资委已受理该项申请。目前,转让方和湖南省国资委已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呈报了相关补充资料,该申请仍在正常审批之中。同时,浙江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受让公司三大股东共计50.5%股份的收购报告书及向全体流通股东发出要约收购的报告已上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经受理。由于上述原因,公司到目前为止尚未确定相关股东大会时间。

  (000908)S天一科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S天一科第二大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受让公司第一大股东平江县国有资产管理局43.8%股份的收购报告书及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报告已上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经受理。公司正在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反馈意见补充相关资料及说明,并需履行必要的程序,故公司到目前为止尚未确定股东大会时间。

  (000918)S*ST亚华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由于提出股改动议的原重组方东安恒产所提出的重组方案未获湖南省国资委的批准,故S*ST亚华股改自停牌以来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大股东从公司可持续发展的角度,仍在与新的战略投资者洽谈重组事宜,并争取尽快推出新的股改方案。

  (000935)S川双马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与S川双马股权分置改革组合运行的四川双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股股权转让尚待中国证监会对拉法基中国海外控股公司收购公司进行要约收购豁免的最终审批,目前此项工作仍正在进行当中。

  (000965)S*ST天水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由于S*ST天水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重大资产置换作为对价手段,而重大资产置换事宜尚处于中国证监会的审核期间,故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目前,公司还在准备中国证监会关于重大资产置换的反馈意见的回复材料。关于兰奇(天津)塑胶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事项拟通过签署补充协议的方式解决。反馈意见的其他事项正在与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沟通中。

  (000982)S*ST雪绒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国务院国资委已于2007年2月26日批准了S*ST雪绒控股股东宁夏圣雪绒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宁夏灵武市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转让股权,公司已按照中国证监会相关要求补正完毕公司与潜在控股股东宁夏灵武市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重大资产置换的相关材料,并报中国证监会审核,待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后,公司将会发出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