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国农(000004)大股东将追送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8:35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ST国农(000004)今日公告,由于2006年的业绩没有达到股改时的承诺,触发了股份追送条件,该公司大股东深圳中农大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承诺将在年报公告后三十天内履行承诺,向追加送股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及持有股份的高管人员执行追加送股安排,追加送股总数为208.28万股。

  此外,由于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为61.98万元,按照有关规定,*ST国农向深圳

证券交易所提出撤销
股票
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处理及实施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现正在审核过程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