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能泰山间接控制人被证监会责令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22:13 新浪财经

鲁能泰山间接控制人被证监会责令整改

  新浪财经讯  鲁能泰山今晚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控制人国源联合收到深交所转达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对北京国源联合有限公司下发的《责令整改通知书》。

  公告称,鲁能泰山于2007年4月26日收到深交所转达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对北京国源联合有限公司下发的《责令整改通知书》,由于国源联合为公司间接控制人,现将《责令整改通知书》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北京国源联合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27与山东

鲁能物业公司等46家股东签署协议,收购山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60.09%的股份,同时,又向鲁能集团增资22.35亿元,增资扩股完成之后,共持有鲁能集团41.788亿股份,占总股份的57.29%,成为鲁能集团控股股东。

  鉴于鲁能集团间接持有公司26.07%的股权,因此,国源联合收购鲁能集团的行为,已构成对公司的间接收购。但国源联合在收购过程中,未履行相应义务,违反了有关规定,被中国

证监会责令整改,并于5月31日之前提出整改方案。在整改完成之前,国源联合不得对上述股份行使表决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