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雅戈尔从生产商转向品牌运营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1:55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昨天,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177)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增持宜科科技1910万股的议案,该增持完成公司雅戈尔将持有宜科科技29.84%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同时,股东大会也通过了公司拟发行18亿元可转债的议案。

  会后,雅戈尔董事长李如成分析,雅戈尔已经初步完成了从服装生产商向品牌运营商的转变,公司已经在国内建立了完善的品牌营销体系,具有较强的定价能力,国内市场将保持稳健发展。公司下一步将要在国际打品牌,甚至收购一些国外知名的服装企业和品牌进军国际市场。公司另一主业

房地产业已经运作十分娴熟,土地储备充足,每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是没有问题的。

  不少投资者问,雅戈尔在中信证券股权投资上获得丰厚回报,公司是否会将股权投资作为主业甚至参加

股票二级市场的高抛低吸操作。李如成表示,虽然公司股权投资获利丰厚,但他自己和公司决策层坚决表示公司不做股票二级市场操作,公司的主业仍然是服装和房地产。他说,当年公司投资中信证券、宜科科技、广博股份股权,主要是探索新的投资领域,培植新的产业,至于这些股票今天在股票二级市场暴涨并不是投资时所能预见到和投资的全部目的。李如成透露,公司出资2亿元设立的宁波雅戈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出资2亿元设立的上海雅戈尔投资有限公司,均将主要从事股权投资,项目投资,其中允许上海雅戈尔投资公司可以用资产的10%来操作股票二级市场,其他全部要用于股权投资。(方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