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重实(000736)拟实施重组式股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23:12 北京商报

S*ST重实(000736)拟实施重组式股改

  S*ST重实(000736)公告称,董事会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潜在控股股东华能房地产开发公司的通知,经过重庆渝富与华能地产的协商,华能地产拟以资产重组作为S*ST重实股改的主要对价,同时辅以业绩承诺等方式。

  公告透露,华能地产将通过适当方式把旗下的核心房地产资产注入S*ST重实,力争将S*ST重实打造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S*ST重实的股改与要约收购豁免、资产重组等结合进行,并且互为前提、同步实施。在华能地产与重庆渝富、S*ST重实原股东达成股权转让协议,以及华能地产拟注入资产审计、评估工作完成之后,华能地产将立即启动S*ST重实的股改程序。

 中国
证券
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