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棉股份06年净利润增长13.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3:50 证券日报

德棉股份06年净利润增长13.05%

  本报讯 日前,德棉股份(002072)公布的2006年度报告显示,公司的盈利能力在稳步提升。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41亿元,较上年增长3.28%;实现主营业务利润1.35亿元,较上年增长13.05%;实现净利润2,615.72万元,较上年增长10.85%。

  资料显示,德棉股份是我国生产高档装饰面料和服装面料的龙头企业,其产品远销

土耳其
意大利
、美国、孟加拉、以色列、欧盟及东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对生产设备的技术改造,其整体装备水平不断提升,目前,其无卷化率已达到65%,无梭强机比例达到了70.62%,实现了棉纺行业“
十一五
规划”所要达到的目标水平。同时,德棉股份也非常注重对行业新技术的应用,公司现对世界最先进技术的应用率已达到了80%。公告显示,2006年,公司出口布取得收入2.77亿元,同比增长2.23%;内销布收入4.89亿元,同比增长3.40%;出口纱收入375.08万元,同比增长100%;内销纱收入1.17亿元,同比增长8.86%。

  (潘建明 林玫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