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江电力正式入驻湖北能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7:58 现代快报

长江电力正式入驻湖北能源

  在昨天支付31亿元的现金后,长江电力正式成为持股湖北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45%的第二大股东。今年2月13日,长江电力与湖北省国资委签订了《关于战略投资湖北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协议》。根据投资协议,长江电力以现金31亿元战略投资湖北能源,获得其45%的股权。

  资料显示,截至评估基准日,湖北

能源集团账面总资产54.3亿元,总负债14.1亿元,净资产40.2亿元;调整后账面总资产为54.4亿元,总负债为14.1亿元,净资产为40.3亿元;评估后总资产为63.03亿元,总负债14.13亿元,净资产48.9亿元,评估增值8.6亿元,增值率21.33%。

  快报记者 陈建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