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云大调整股改方案 现金安排改为2元每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23:16 新浪财经

S*ST云大调整股改方案 现金安排改为2元每股

 新浪财经讯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调整其股改方案。自2007年4月14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件后,公司董事会受非流通股股东委托通过多种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了协商交流,根据沟通结果,现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对价安排中的现金安排调整为:公司流通股股东可以2元/股的价格申报向第三方转让公司股份获得现金,转让股份的股东不再享有换股的权利。现金申报期结束后,第三方将安排现金支付事宜。

  本次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7年4月24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 //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修订稿)》及其摘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