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于*ST铜城交易的风险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1:24 新浪财经

  今日是“*ST铜城”(股票代码:000672)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根据《关于加强恢复上市和股改方案实施复牌首日股票交易风险控制的通知》的规定,本所今日将对该股交易实施以下措施:

  一、当股票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首次达到+100%或-100%时,本所对其实施临时停牌30分钟;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达到+200%或-200%时,本所对其实施临时停牌至14:57后恢复收盘集合竞价。盘中涨幅是指盘中成交价格较股改停牌前收盘价格的涨幅,开盘涨幅是指开盘价格较股改停牌前收盘价格的涨幅。

  临时停牌30分钟跨越收盘集合竞价开始时间14:57的,本所于14:57将其复牌,恢复收盘集合竞价。

  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可以继续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

  二、本所对该股交易实施重点监控,对涉嫌蓄意操纵交易价格的有关帐户采取限制交易等处理措施,并上报中国

证监会查处。

  本所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及时关注本所有关临时停牌公告。

  深圳

证券交易所

  二○○七年四月二十三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