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阿胶方案终出炉:送股+认股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3:09 第一财经日报

S阿胶方案终出炉:送股+认股权证

  张新

  今天,停牌超过4个月的S阿胶(000423.SZ)终于公布股改方案:10转增3股,还包括10:2.5的免费认股权证。

  公告显示,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2.88亿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得3股,非流通股股东送出率为17.432%。同时,S阿胶的股改还包括“认股权证计划”,拟按公司本次转增股份后的股本数量为基数,对权证发行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以10:2.5的比例免费派发百慕大式认股权证,共计1.24亿份。每份认股权证可以在行权日以5.50元的价格,认购公司1股新发行的股份。

  另外,S阿胶大股东华润东阿阿胶有限公司还作出支持公司分红以及股权激励计划等特别承诺。

    相关报道:东阿阿胶启动第二次股改 10转增3股+3.25份权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