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2万亿 中信银行申购冻资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14:58 新民晚报

  本周,中信银行的网上申购热烈程度可谓火爆,网上申购冻结资金的规模接近1.2万亿元,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了兴业银行网上网下共计1.16万亿元的历史最高纪录。另据了解,中信银行网下申购的规模也超过了兴业银行,仅略低于中国人寿中国平安

  目前,H股的国际配售超额认购倍数已超过80倍,冻结资金规模约1700亿美元。公开发行最终共获得超过160倍的超额认购。据了解,中信银行H股的国际配售及公开认购的倍数都分别超过了工行1倍。

  据悉,中信银行A股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3.02亿股。根据安排,下周一,中信银行将刊登定价公告、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许超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