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东重机增发获通过 拟更名中国船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8:19 每日经济新闻

沪东重机增发获通过拟更名中国船舶

  沪东重机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亿股的预案在昨日召开的2006年度股东大会上获得高票通过,公司方面表示,下一步会将有关材料尽快上报证监会,如果一切顺利,上半年该项工作就可以完成。

  如果定向增发完成,沪东重机将由单一的船用柴油机制造转向集造船、修船和船用动力于一身的民用船舶制造企业。为此,公司董事长杨家丰昨日透露,今后公司将更名为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公司名称所包含的范围更广,立意更高,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有竞争力的船舶制造企业。

  沪东重机此次非公开发行价格为每股30元,认购方式分为资产认购和现金认购两部分。增发完成后,公司将获得外高桥造船100%的股权,澄西船舶100%的股权和远航文冲54%的股权。此外还将募集现金约30亿元,主要用于外高桥造船二期工程和该公司海洋工程及造船扩建项目、沪临公司一期工程建设、澄西船舶17万吨浮船坞工程和冷作车间扩建改造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