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吉生化向西航集团定向增发2.24亿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8:02 证券日报

S吉生化向西航集团定向增发2.24亿股

  □ 本报记者 吕东

  S吉生化(600893)今日公布了其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根据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润集团)、中粮生化投资有限公司与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协议书,S吉生化拟将全部经营性资产、负债(以经评估并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的资产净值为准)和业务转让至中粮生化)或其关联公司;作为对价,中粮生化或其关联公司合计向S吉生化支付人民币现金2亿元,其余部分计入公司应收中粮生化或其关联公司之债权。

  此外,公司拟向西航集团收购其与航空

发动机制造业务相关的经营性资产,该等资产的交易价格以经评估并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的资产净值(11.8亿元左右)为准,预计交易价格不超过18亿元。作为收购对价,S吉生化将向中粮生化或其关联公司出售资产而应收中粮生化或其关联公司之债权转让给西航集团,其余部分公司拟向西航集团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24亿股
股票
(每股面值1.00元)进行支付,发行价格为2006年12月4日停牌前20个交易日均价每股人民币6.24元。非公开发行上述股份后仍未达到西航集团向公司出售资产形成的债权的总金额部分作为公司对西航集团的负债。上述两项交易均涉及关联交易。

  S吉生化表示,公司向中粮生化或其关联公司出售资产、公司向西航集团收购资产及非公开发行、公司进行

股权分置改革及华润集团向西航集团转让股份等均为此次重组的必要事项,任一事项的先决条件均构成此次重组之实施的先决条件。上述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及相关股东会议审议,并获得相关有权部门的批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