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狮头调整股改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7:56 证券日报

S狮头调整股改方案

  本报讯 S狮头(600539)今日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4月9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至2007年4月18日,公司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对价安排不变,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作如下调整:

  公司第一大股东太原狮头集团有限公司及山西省经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经济建设投资公司除法定最低承诺外,还作出如下特别承诺:

  其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在上述期满后通过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24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狮头集团还承诺将在本次股改完成后,将其所拥有的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矿山资源择机转让给公司。公司

股票将于2007年4月19日复牌。

  此外,SST大盈(600844)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商务部有关批复文件,同意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