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淮动力大股东减持计划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7:53 证券日报

江淮动力大股东减持计划公布

  □ 本报记者 吕 东

  江淮动力(000816)今日公告,公司大股东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75,712,000 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8.89%,其中28,200,000股在2007年4月18日可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江动集团对该部分可上市流通股份减持事项函告如下:

  一、江动集团拟在2007年4月18日至2008年4月17日12个月内分三次减持上述无限售流通股。

  二、此次预计减持时间为2007年4月19日至2007年5月10日。

  三、此次拟减持的股份数量为1000 万股无限售流通股。

  江动集团表示,此次减持原因为公司持股比例较高,拟适当减持小比例股份以获取投资收益。江动集团拟每天减持上限为564万股。

  

江淮动力将关注江动集团无限售流通股减持过程,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外,江淮动力还同时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所在地的城市总体规划要求,公司拟对现有的生产厂区实施整体搬迁,同时完成设备、工艺等方面的改造,调整产品结构,提升技术水平,提高公司的竞争实力。其中一期工程投资额8.5亿元人民币,资金主要来源于自有资金以及通过银行贷款自筹。工程计划于2007 年5月开工建设,2009年底前投产使用。项目完工达产后,公司可形成年产120 万台新型节能单缸机及其配套终端产品的生产能力,年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225,000 元。公司近期将就该事项详情另行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