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粮地产证实收益权被接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7:07 现代快报

中粮地产证实收益权被接盘

  快报昨日独家报道的深圳海雅出资2.852亿元接盘中粮地产所持深圳新安湖55.2%股东收益权一事,今日得到了公司证实。中粮地产今日披露的2007年一季报承认,公司已经收到北京产权交易所的挂牌结果通知。

  中粮地产一季报还透露,2007年4月,中国证监会正式受理公司提交的配股申请,目前有关公司2007年度配股事宜正在审核进程中。

  季报显示,中粮地产今年一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07.97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0.99%,主要原因是报告期管理费用增加及投资收益减少所致。

  快报记者 何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