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南航股改方案出台 仅送认沽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36 金羊网-新快报

S南航股改方案出台仅送认沽权证

  仅送认沽权证

  新快报讯 (记者 吴谭) S南航(600029)昨日公布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A股股票最晚于4月25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南航集团为获得所持股份的流通权,决定向A股流通股股东支付5亿份认沽权证,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A股流通股将获得南航集团支付的5份认沽权证,相当于10送0.9327股。认沽权证的行权比例为1:1,初始行权价为7元。

  南航集团承诺,其持有的南方航空股份自公司股改实施之日起,在12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前项规定期满后,通过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该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得超过5%,在24个月内不得超过10%。

  S南航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为7.43元,已高于行权价。

  (Murphy/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