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4月13日晚间公告速递(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22:10 新浪财经

  (000059) 辽通化工: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辽通化工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13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二○○六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二○○六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二○○六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

  4、公司二○○六年度财务决算;

  5、二○○六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6、关于辽宁华锦通达

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二○○七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7、关于续聘深圳鹏城会计事务所为公司二○○七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059) 辽通化工:2007年中期业绩同比上升140%

  辽通化工预计2007年上半年可实现净利润14000万元左右,比去年同期(5807.6万元)上升140%。

  (000157) 中联重科: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150%-200%

  中联重科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50%-200%。

  (000410) 沈阳机床: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出让正式挂牌

  沈阳机床接到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沈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拟转让其持有的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中的49%,目前上述交易已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如果上述股权转让得以实施,沈阳机床的实际控制人不发生改变。

  (000504) 赛迪传媒:董事会通过公司资产置换之关联交易并定于5月8日召开股东大会

  赛迪传媒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4月13日召开,会议决议内容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资产置换之关联交易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债务融资计划的议案。

  三、同意当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为公司(含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时,由公司向研究院按实际贷款担保额的2%支付担保费。

  四、同意当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为公司(含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时,公司在支付2%担保费基础上向研究院提供反担保,上述公司提供反担保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能执行。

  五、决定于2007年5月8日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资产置换之关联交易事项。

  (000514) 渝 开 发:控股股东出售公司股份1,877,758股

  渝 开 发接到控股股东重庆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通知,截止到2007年4月13日收盘,城投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份1,877,758股,占股改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的1.065%。

  截止到4月13日收盘,城投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403,609,5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2.77%。

  (000518) 四环生物:2007年上半年度业绩为亏损

  四环生物预计2007年度上半年度公司净利润为亏损。

  (000522) 白云山A:33,352,684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月17日可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3,352,684股。

  2、本次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4月17日。

  (000558) 莱茵置业:8,443,363股限售股份4月19日可上市流通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8,443,363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4月19日。

  (000570、200570) 苏常柴A: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苏常柴A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13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2006年度董事会报告;

  2、2006年度监事会报告;

  3、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4、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5、关于续聘公司2007年度境内外审计机构及其审计费用的议案;

  6、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7、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0603) *ST 威达:增加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案

  2007年4月12日,*ST 威达董事会收到了控股股东江西生物制品研究所提交的《关于公司董事会改选董事、独立董事的议案(二)》的临时提案,推举吴振怀先生、姚晓东先生和梁源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董事候选人;魏万进先生、午明强先生和席秀霞女士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临时提案和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董事会改选董事、独立董事的议案》一并提交公司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定于2007年4月26日召开的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日期及原定的其他议题不变。

  (000616) 亿城股份:董事会通过调整子公司四亿元债权性投资的议案

  亿城股份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07年4月13日召开,通过了关于调整子公司北京亿城山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四亿元债权性投资的议案

  。

  同意亿城山水与北京万柳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就此项债权性投资签订补充协议,做出以下调整:

  1、将投资期限由半年延长至9个月。

  2、万柳集团的投资收益按西山华府项目的年均投资回报率(税前)确定,但万柳集团的收益率最高不超过年收益率9%。万柳集团的收益按其实际投资金额及期限计算。

  (000628) 高新发展:预计2007年中期业绩亏损

  高新发展预计2007年中期业绩将出现亏损。

  (000638) S*ST中辽: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中辽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

  目前,公司已于与保荐机构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定股改保荐合同,保荐机构将协助制定公司股改方案并出具保荐意见书。

  (000661) 长春高新: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长春高新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2006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五)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748) 长城信息:选举聂玉春为董事长,聘任李志刚为总经理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4月12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选举聂玉春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蒋永明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任期三年。

  二、聘任李志刚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

  三、聘任王习发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该项聘任事先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

  四、聘任胡晓冬先生、刘煌先生、蒋爱国先生、戴湘桃先生、朱皖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张葵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以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皆为三年。

  五、聘任钱乐军先生为公司高级顾问。

  六、聘任翦静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

  七、关于完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八、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九、同意授权经营班子将公司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意中希诺达国际商用设备有限公司66%股权以不低于评估后净资产中我方权益进行转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