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淮汽车获准定向增发1.6亿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3:36 金融投资报

江淮汽车获准定向增发1.6亿A股

  本报讯 记者从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中国证监会日前已核准江淮汽车非公开发行1.6亿股A股股票。

  据介绍,本次非公开发行面向符合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对象,个数不超过10名,发行价不低于每股5.07元。本次发行成功后,预计募集资金8.112亿元,计划用于“年产6万辆小型多功能乘用车项目(MMPV)”。

  公司第一大股东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有意向认购不低于本次发行总数32%的股份。认购完成后,江汽集团持有江淮汽车股权比例将由目前的29.81%提高到30.14%以上。 辛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