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钽业5日暴涨60% 一季度业绩增幅不超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0:09 新浪财经

东方钽业5日暴涨60%一季度业绩增幅不超50%

  新浪财经讯 12日晚间,5日暴涨60%的东方钽业(000962)公布风险提示公告,指出公司2007年一季度业绩增长幅度不会超过50%。

  公告称,东方钽业股票从2007年4月6日至2007年4月12日连续五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近60%,成交量急剧放大,公司董事会经多方询证,现向全体股东发出如下提示性公告公布:

  1、公司业绩方面公布公司2006年一季度业绩每股0.025元,预计2007年一季度业绩增长幅度不会超过50%。

  2、公司投资海绵钛项目进展方面公布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8月公告同意开发海绵钛项目,预计项目将于2009年7月建成投产。

  3、关于多晶硅项目公布一些券商及机构在某些网站上发表分析文章,描述多晶硅项目将成为公司未来经济增长点,在此,公司郑重声明,多晶硅项目系宁夏东方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参股的一个产业项目,并非公司的投资产业项目,与公司无关。

  4、公司控股股东变化情况公布公司原控股股东宁夏有色金属冶炼厂进入注销程序,公司原实际控制人宁夏东方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相关股权过户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目前公司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相关报道

  东方钽业一季度业绩看好

  东方钽业等四家公司限售流通股将于近期上市

  东方钽业大幅放量走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