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深圳航空借荣华实业实现上市传闻不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0:05 新浪财经

快讯:深圳航空借荣华实业实现上市传闻不实

  新浪财经讯 荣华实业(600311)12日晚间公布澄清公告:2007年4月13日出版的《21世纪经济报道》刊登了《深航上市提速:借壳还是IPO》一文,文章提到: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深圳航空)欲借荣华实业实现上市,4月2日已草签协议。

  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该文作澄清声明:经确认,公司并未与深圳航空接洽过上述事宜,更不存在草签协议的情况,公司第一大股东武威荣华工贸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没有股权转让或重组的计划。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刊登的公告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