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京熊猫将被纳入中央企业大家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6:45 现代快报

南京熊猫将被纳入中央企业大家族

  4月9日,南京市国资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和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投资成立注册资本为10亿元的南京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因南京国资委及江苏省国信以其所持熊猫电子集团等企业的股权出资,南京熊猫由此纳入中央企业的庞大家族。

  在南京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出资中,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占股70%,南京市国资委占股15%,江苏省国信占股15%。南京
熊猫
的股东名单显示,除控股股东熊猫集团外,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持有36.84%股权,南京市国资委100%控股的南京新港开发总公司持有22.07%股权。
南京熊猫
今天公告说,上述投资协议尚需报江苏省政府、南京市政府等部门批准。

  快报记者 陈建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