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茂科技(000836)获近亿元光纤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7:22 中证网(来源:中国证券报)

鑫茂科技(000836)获近亿元光纤订单

  □本报记者 朱宇

  鑫茂科技(000836)今日公告称,公司与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就加工生产单模光纤一事进行合作,并签订《光纤委托生产及销售协议》。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内容,长飞公司承诺在协议期内委托公司工厂每年生产至少100万公里,争取120万公里光纤。长飞公司根据双方协商的价格提供光纤生产所需的预制棒、光纤涂料、光纤盘、光纤盘保护罩及包装箱主要原材料,公司负责加工生产并将所生产的光纤依双方商定的基准价格全部回售给长飞公司并承诺不在市场上推广光纤销售。

  协议约定长飞公司回购光纤价格按照标准段长80元/公里的基准价格计算,并依据客户每次集中采购的平均价格较上一次集中采购的平均价格进行相应调整。

  双方在协议中还约定,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有可能在将来进行合资经营,在将来的合资协议签订后,此协议将自然终止。

  董事会预计按照现有的委托生产规模,公司工厂生产加工每百万公里光纤将向长飞公司购买约5400万元主要原材料。预计该项目按目前生产规模每年可实现毛利1000万元左右,公司的经营业绩将得以提升。


相关报道:鑫茂科技(000836)获近亿元光纤订单 2007-04-11 07:22:25
          鑫茂科技预计上半年扭亏 2006-08-15 05:12:00
          鑫茂科技大股东否认虚假出资 承认曾虚增净资产 2006-02-13 01:30:00
          天大天财资产置换对价存虚 鑫茂科技园非救世主 2005-12-19 13:45:0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