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宁承认与大中沟通合并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23:15 北京晨报

苏宁承认与大中沟通合并事项

  晨报讯 (记者 刘映花) 昨日,苏宁发布澄清公告,承认公司委托了第三方财务顾问与大中电器就行业发展、双方合并事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不过,苏宁同时表示,到目前为止,公司与大中电器并未签署任何有约束性的法律文件。苏宁股票昨日复牌即高开,最终收于35.88元,微升1.64%。

  苏宁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在连锁店面发展方式上,以租赁店面为主,但未来也会考虑用自建、购置和并购的方式,共同推进连锁网络的有效拓展。而去年,大中电器也向包括苏宁在内的行业内优秀企业提出了合作意愿。因此,按照公司的发展策略,公司委托了第三方财务顾问与大中电器就行业发展、双方合并事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而由于涉及双方的合作意愿、投资成本、合并时机、合并风险等问题,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是否最终实施合并,苏宁表示将在综合评估和可行性分析基础上慎重决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