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深达声A公布2006年业绩预亏预降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21:25 新浪财经

快讯:深达声A公布2006年业绩预亏预降公告

  新浪财经讯 今日(10日)晚间,深达声A刊登致歉公告,对此前的业绩预告进行修正,预计2006年度公司将发生重大亏损,有可能被ST处理。

  公告称,深达声A曾于2006年10月26日刊登“2006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06年度公司约发生3500万元左右的亏损。但是由于公司对出现计提事项等判断不足,导致公司业绩预告与预审结果出现较大偏差,根据预审结果预计2006年度公司将发生9000万元左右的重大亏损,很有可能导致公司净资产为负数。如果最终审计结果表明公司净资产为负数,则按照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可能将被加挂“ST”特别处理,对此董事会深表歉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