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名流置业 一季度净利润增长187.3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0:53 证券日报

名流置业一季度净利润增长187.31%

  本报讯 名流置业(000667)今日公布了2007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每股收益0.183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2.43%,净利润70,250,130.20元,增长187.31%。每股净资产3.21元,净资产收益率5.72%。

  季报显示,本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99%,营业成本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20%,主要原因为开发的多个项目进入结算期,同时武汉盘龙城土地一级开发已开始获得收益所致。营业税金及附加为-20,675,061.81元,是因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名流未来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未来假日花园一期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已完毕,冲回土地增值税3612万元。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122%,主要因为一季度提取2006年度激励基金230万元。

  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于2007年4月6日实施,以公司实施前总股本382,636,556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5元(含税),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2股;资本

公积金每10股转增股本8股。本次实施送、转股方案后,公司股本为765,273,112股。

  报告期内公司控股股东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即名流投资与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就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743,以下简称“幸福实业”)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签署了《资产负债整体转让暨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协议书》,重组后的幸福实业主营业务将变更为“房地产业”,名流投资为履行获得公司的控股权时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决定将其持有的幸福实业股权转让给本公司。

  根据公司的战略决策,落实推动房地产产业链上的工程施工、装饰

装修、建筑材料等延伸业务,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名流地产有限公司受让湖北中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90%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总金额为人民币2,040 万元。本次收购优化了房地产项目的开发管理流程,确保房地产项目开发的质量,提高开发项目的综合利润,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公司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增长比例为50-100%,其原因为公司开发的项目陆续进入结算期,武汉盘龙城土地一级开发也将为公司带来收益。

  (万 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