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寰岛经营班子大换血 兴源股份高管入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8:00 中证网(来源:中国证券报)

ST寰岛经营班子大换血兴源股份高管入驻

  □本报记者 朱宇

  ST寰岛(000691)今日公告称,公司的经营班子大换血,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证券事务代表悉数易人。

  公告表示,董事会同意宋建东辞去总经理职务,由于振涛接替;同意方建宏、李洪刚辞去副总经理职务,由肖玲出任副总经理;同意方建宏辞去代行的财务总监职务,聘请康婷担任财务总监;同意聘请王海玲担任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

  公告称,鉴于公司参股公司汉鼎光电(内蒙古)有限公司目前主要资产、银行帐户仍处于查封、冻结状态,生产经营已基本陷于停顿,其后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所持汉鼎光电33.92%的股权仍存在减值风险。

  董事会新聘用的四人中,除于振涛为原公司董事外,其余三人均为外部人士。从简历可看出,四人中的三人与海南兴源股份有限公司关系密切,以于振涛为首的兴源股份高管全面介入ST寰岛董事会,并把持了要害职位。资料显示,兴源公司于1991年1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主要从事

保健品销售、农林业经营和计算机应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