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贵州茅台昨现大宗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7:5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贵州茅台昨现大宗交易

  □实习生 翁飞

  昨日贵州茅台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显示,该笔大宗交易成交价为每股93元,成交数量为20万股,成交总金额为1860万元。买入与卖出营业部均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非营业场所)。

  资料显示,目前贵州茅台的流通股本为30232万股,总股本为94380万股,昨日的大宗交易成交量约占流通股本的0.07%,总股本的0.02%。二级市场上,昨日贵州茅台开盘94.55元,最高96.6元,最低92.9元,最终报收95元,涨幅1.06%,成交量为62834手,较前日大幅放大。从近期的股价表现来看,自1月22日最高见116元以后,该股的表现就一直比较低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