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宁大中否认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2:50 新闻晨报

苏宁大中否认并购

  晨报记者魏宗凯报道针对媒体报道“苏宁30亿元收购大中”的消息,苏宁电器和大中电器昨天均表示该消息子虚乌有。大中发言人罗连称,目前,大中未与任何公司就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在去年国美收购永乐之前,大中电器曾与永乐达成合作协议,后因永乐投奔国美怀抱,大中以对方违约为由提出解约,并就永乐违约赔偿责任提请仲裁,目前尚未有仲裁结果。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苏宁收购大中的谈判正在进行中,这笔并购交易极可能在10月之前完成。大中电器在山西、南宁、重庆等地的分店已经与苏宁谈妥,由其先行接手。

  大中电器发言人表示,转让外地门店是因为大中目前收缩业务范围。至于收购事项,到目前为止,没有和任何一家签约。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昨日也否认已签署收购大中的协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