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富药业季报预告再现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2:36 第一财经日报

  一季度净利增幅提升至300%~350%

  钟鸣

  刚于3月19日发布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幅在120%~180%之间的鑫富药业(002019.SZ),今日再度公告称,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幅在300%~350%之间。

  鑫富药业2006年一季度的净利润为402.5万元,以此计算,鑫富药业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将达到1610万元~1811.25万元,折合每股收益为0.236元~0.265元。

  仅仅时隔20多天,鑫富药业对一季度净利润的预测就出现了如此大幅的变动,着实让投资者感到诧异。而公司股价的变化更让投资者惊奇。

  2月9日的鑫富药业,还仅仅以12.98元的收盘价处于中价股的行列,而其目前股价已高达33.99元,稳居高价股之列,而其股价的大幅上涨,正是发生在第一次预增公告的前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