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泰达股份收购北国投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21:27 新浪财经

快讯:泰达股份收购北国投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

  新浪财经讯 今日晚间,泰达股份公告称,同意以每股1.18元的价格收购北国投10.39%股权并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泰达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07年4月6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关于收购北方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经多方协商确定以1.18元人民币/股的价格收购天津投资集团公司等8家企业持有的北方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10.39%股权,共计103,970,996股,合计122,685,775.28元人民币。此次收购完成后,加上公司原来持有北国投5.43%的股权,公司将持有北国投15.82%的股权,成为北国投第一大股东。

  该事项尚须报请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同意聘请吴盛先生任公司副总经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