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钢构坚称信息披露及时完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1:03 经济参考报

  记者:胡作华 高晓娟

  据新华社杭州电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高管层6日约见部分媒体记者,继续声称公司关于344亿元安哥拉公房建设项目合同的信息披露是“及时”并“完整”的。

  在中国证监会对杭萧钢构股价异常波动实施立案调查两天后,杭萧钢构高管层6日约见了部分媒体记者。杭萧钢构总经理陆拥军、董事长助理赵成甫表示,监管部门对公司股票交易情况进行调查,没有影响到公司生产经营秩序。他们承认因为时间紧张,“又不用公司垫资”,所以没有去安哥拉实地考察。对于外界广为质疑的安哥拉项目合同的相关信息披露问题,两位高管仍然坚持公司原先的“一贯”说法。

  杭萧钢构在签署和公告如此利好消息时,公司管理层为何避而不提是否曾对工程项目进行过考察?陆、赵两位公司高管承认说,因为时间紧张,而且“又不用公司垫资”,所以没有去实地考察。他们还表示,杭萧钢构至今也没能够看到中基公司与安哥拉方面签署的合同,“这是行业规矩”。

  6日,杭萧钢构开盘后继续跌停,收盘价为11.17元,跌幅为9.99%,换手率1.3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