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定向增发掀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8: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蒋娅娅)随着IPO(新股首次发行)的提速,上市公司定向增发再融资也热情高涨。截至目前,今年来共有20多家上市公司实施了定向增发再融资,融资总额300亿元左右,接近去年全年的50%。

  作为上市公司最为频繁的再融资手段,定向增发不仅为上市公司筹集大量资金,同时也为参与认购的机构投资者带来丰厚收益。尤其在强势上涨的市场中,机构参与定向增发的收益更是可观。据估计,自去年以来,参与定向增发,包括上市公司大股东、基金公司、券商等在内的各类机构共获得的账面收益不下800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