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侨城周一将登澄清性质公告 针对整体上市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7:46 新浪财经

华侨城周一将登澄清性质公告针对整体上市传闻

  新浪财经讯 华侨城A(000069)及其认购权证侨城HQC1(031001)今日临时停牌。新浪财经与华侨城董事会秘书李珂晖取得联系,获悉华侨城将于周一在媒体刊登澄清性质的公告,主要针对近期关于该公司整体上市的传闻。

  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华侨城集团可能会将其控股的华侨城A作为平台,将其地产的全部权益以及酒店的权益装入上市公司实现整体上市,并称有关证券公司已经入驻华侨城研究整体上市具体方案。对此消息,目前华侨城高层则称并不存在这样的情况。

  

华侨城A近日受整体上市传言刺激走强,4月5日收盘报22.99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