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侨城因整体上市传闻临时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0:11 新浪财经

华侨城因整体上市传闻临时停牌

  新浪财经讯 因<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了涉及华侨城的有关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2.6条的规定,深交所将于2007年04月06日开市起对"华侨城A"(证券代码为000069)和"侨城HQC1"(证券代码为031001)进行临时停牌,待华侨城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

华侨城集团可能会将其控股的华侨城A作为平台,将其地产的全部权益以及酒店的权益装入上市公司实现整体上市,并称有关
证券
公司已经入驻华侨城研究整体上市具体方案。对此消息,目前华侨城高层则称并不存在这样的情况。

   华侨城近日因整体上市概念连续走强,4月5日收盘报22.99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