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亚星化学向子公司重大项目投资699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22:31 新浪财经

快讯:亚星化学向子公司重大项目投资6996万元

  新浪财经讯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潍坊亚星乐天化工有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28099.13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其75%的股权,下称:乐天化工)投资建设年产六万吨氯化聚乙烯项目的议案:项目计划投资总额23322万元,需增加注册资本9328.8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出资6996.6万元人民币,占新增注册资本75%。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26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他相关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