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风塑业控股股东与黑石无实质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8: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实习记者 程 疆

  本报讯 国风塑业(000859) 今日就2007年4月2日有关媒体刊载的名为《国风塑业:获梁锦松黑石基金青睐》的报道作出澄清。

  经公司董事会认真调查了解,为了转换管理机制,做大做强集团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国风集团有意寻找合适的战略投资者。受合肥市政府邀请,梁锦松先生于近期对国风集团下属的生物柴油项目和木塑项目进行了全面考察。截止目前,国风集团与梁锦松黑石基金尚无进一步接触,双方也无实质性的合作方案,并未签署任何正式合作文件。国风集团也未收到黑石基金1000万美元定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