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非再次减持飞亚股份、泰达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1:59 第一财经日报

  飞亚股份昨涨停,泰达股份上涨2.47%

  张新

  今日,飞亚股份(002042.SZ)与泰达股份(000652.SZ)发布公告称,双方的大股东均有不同程度的减持公司

股票的行为。

  飞亚股份称,公司大股东安徽飞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飞亚集团”)2007年4月4日收盘时为止,通过深圳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飞亚股份100万股,占飞亚股份总额的1%,平均出售价格为7.263元。这是大股东飞亚集团连续两日减持该股股份,前日也挂牌出售100万股,平均出售价格6.836元,占比1%。在3月末,飞亚股份曾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拟出售所持飞亚股份400万股以解决财务困境。截至昨日收盘,飞亚集团公司尚持有飞亚股份4250万股,占飞亚股份股份总额的42.55%。

  泰达股份称,昨日接到大股东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泰达集团”)的通知,截至昨日收盘,泰达集团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系统再次出售本公司A股股份1425万股,占泰达股份股份总额的1.35%,平均价格15.576元。截至昨日收盘,泰达集团持有泰达股份3.55亿股,其中限售股2.87亿股、流通股6834.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3.71%。

  昨日,飞亚股份涨停,收盘于7.54元,上涨10.07%,泰达股份收盘于17.81元,上涨2.4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