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4月4日晚间公告速递(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21:45 新浪财经

  ★(000932)华菱管线公布3月29日发行2007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10亿元公告:2007年3月29日,华菱管线发行了2007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数量10亿元人民币,期限365天,到期日2008年4月1日,利率3.70%。

  ★(000859)国风塑业公布澄清公告:2007年4月2日,《搜狐网证券频道》刊载了名为《国风塑业公布获梁锦松黑石基金青睐》的报道。 公司董事会在相关报道刊载后及时向控股股东安徽国风集团有限公司发出了问询函了解相关事宜,国风集团在较短的时间内予以了回复。经公司董事会认真调查了解,为了转换管理机制,做大做强集团公司,国风集团有意寻找合适的战略投资者。受合肥市政府邀请,梁锦松先生于近期对国风集团下属的生物柴油项目和木塑项目进行了全面考察。截止目前,国风集团与梁锦松黑石基金尚无进一步接触,双方也无实质性的合作方案,并未签署任何正式合作文件。国风集团也未收到黑石基金1000万美元定金。 国风集团至今没有和任何其他机构进行接洽,未来黑石基金与国风集团是否进一步洽谈乃至合作也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郑重承诺,公司将继续关注国风集团有关合作事宜,如有进展,公司将另行公告。

  ★(000885)S*ST春都公布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方案获批公告:日前,S*ST春都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洛阳春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方案的意见》,同意公司按照证监公司字【2001】105号文件有关规定实施重组。

  ★(000897)津滨发展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每10股派现0.3元公告:津滨发展2006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公布每10股分配现金0.30元人民币(含税)。 1、股权登记日公布2007年4月11日 2、除息日公布2007年4月12日

  ★(000671)阳光发展公布股东亿力科技买卖公司股票获利1430.50元已收缴给公司公告:福建亿力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阳光发展的第三大股东,股权分置后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786,2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3%)。2006年,亿力科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买卖股票过程中,分别于2006年10月13日、11月7日及11月21日买入公司股票合计34150股,并分别于2006年10月16日、11月9日及11月22日卖出,共获利1430.50元。 按照规定,亿力科技上述买卖行为构成了持有上市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东在六个月内买卖该公司股票的行为。应公司董事会的要求,亿力科技已于2007年4月2日将上述股份买卖形成的差价收益悉数收缴给公司董事会。

  ★(000739)普洛康裕公布增发A股发行结果公告:普洛康裕和保荐人(主承销商)根据网上和网下的总体申购情况,并结合发行人的筹资需求,最终确定本次发行数量为25,407,894股。发行与配售结果如下公布 1、公司原股东优先配售发行数量及配售比例 公司原股东优先认购部分配售比例公布100% (1)公司无限售条件股股东通过网上"070739"认购部分,优先配售股数公布12,132,655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7.75%。 (2)有限售条件股股东通过网下认购部分,优先配售股数公布5,372,287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1.15%。 上述两者共配售股数公布17,504,942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8.90%。 2、网上发行数量及配售比例 网上通过"070739"认购部分,配售比例为公布0.962147%,配售股数公布4,307,382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6.95%。 3、网下发行的数量和配售结果 网下A类申购,配售比例为12.000039%,配售股份为3,000,008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1.81%。 网下B类申购,配售比例为0.962147%,配售股份为595,562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34%。 本次发行结束后,发行人将尽快申请本次发行的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具体的上市时间将另行公告。 本次发行的股份中,网下A类申购获配的股份自上市之日起限售期为1个月,其余股份无持有期限制。

  ★(000759)武汉中百公布发行3亿元短期融资券获核准公告:武汉中百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目前,公司发行2007年度短期融资券已经中国人民银行银发[2007]94号文件核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本次发行面值3亿元短期融资券,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机构投资者。本次发行短期融资券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优化财务结构,降低财务成本。 本次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文件将在中国债券网和中国货币网上公告,网址分别为www.Chinabond.com.cn和www.chinamoney.com.cn。

  ★(000555)*ST太光公布2006年年报及年报摘要更正公告:由于*ST 太光工作疏忽,公司现对其2006年年报及年报摘要有关内容予以更正。

  ★(000585)东北电气公布关于办理限售流通股上市手续的通告公告:东北电气已于2006年5月16日实施股权分置改革,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5股对价股份"。同时,部分非流通股股东应向流通股股东支付但未及时支付的对价股份已由公司股东新东北电气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昆凌工贸有限公司代为垫付。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部分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限售流通股份将于2007年5月16日解除限售,获得上市流通权。在此之前,应统一由公司负责组织办理偿还对价、解除限售等相关事宜。 为确保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限售流通股份按时获得上市流通权,请相关非流通股股东速与公司取得联系,以便尽快办理偿还对价和解除限售手续。 具体联系方式为公布 通讯地址公布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南街189号金都饭店14楼(邮编公布110001) 电 话公布024-23527080 23527128-8603 传 真公布024-23527081 联 系 人公布闫先生、梁小姐

  ★(000610)西安旅游公布第二大股东质押公司股份1000万股公告:2007年4月3日,西安旅游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浙江博鸿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通知称公布浙江博鸿因向厦门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办理股份质押,将所持公司股份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7%)自2007年3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

  ★(000153)丰原药业公布延期至4月17日披露公司2006年度报告公告:鉴于实施年报审计工作的会计师事务所已确定不能在预定时间内出具丰原药业200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2006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由原2007年4月12日延期至2007年4月17日。

  ★(000498)丹东化纤公布重大诉讼、仲裁公告:丹东化纤现就以下诉讼、仲裁事项予以公告公布 一、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连分行诉公司借款案。 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丹东分行诉公司借款合同案。 三、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公司借款案。

  ★(000498)丹东化纤公布实际控制人变更为丹东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告:丹东化纤日前收到控股股东通知,根据辽宁省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06)丹民保字第12-1号及丹东仲裁委员会丹仲裁字(2006)第62号裁决书,升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丹东化学纤维有限责任公司90%股权现已交付丹东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丹东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已在丹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由于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丹东化学纤维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36.98%的股份,根据有关规定,丹东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需要尽快编制收购报告书,同时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公司亦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552)靖远煤电公布24,506,38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于4月6日上市流通公告:1、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4,506,380股。 2、本次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4月6日。

  ★(000012)南玻A公布变更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地址公告:原定于2007年4月20日在"深圳蛇口工业五路南玻科技大厦七楼会议厅"召开,现将会议地址变更为"深圳蛇口工业六路南玻大厦七楼会议室"。 会议召开时间及其它有关会议事项不变。

  ★(000022)深赤湾A公布2007年3月份业务量数据公告:2007年3月,深赤湾A完成货物吞吐量467.7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10.1%。 截至2007年3月末,公司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1459.3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25.9%。 截至2007年3月末,共有60条国际集装箱班轮航线挂靠。

  ★(000068)S三星公布澄清公告:近期新浪网站财经频道的网友评论中发布了有关S 三 星的流言。公司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公布 公司发现相关传言后,迅速就上述传言所涉及的内容咨询了公司管理层和公司股东方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三星康宁投资有限公司、三星康宁(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以及股东方实际控制人深州市国资委、三星康宁株式会社,经确认公司及公司大股东及其控制人在2007年内均没有筹划、商谈、意向或协议任何关于借壳上市、重大重组、资产收购和资产注入事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仍在非流通股股东积极沟通、协商中,到目前为止尚未确定股改方案。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针对媒体上述不实传言,公司保留对传言发布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000563)陕国投A公布签署股权转让补充协议公告:陕国投A于2007年3月21日刊登了出售2,500万股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4月4日,公司与日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补充协议,协议约定如下公布 一、股权转让总价款为9,500万元人民币的等值美元(人民币3.8元/股),汇率按付款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美元兑人民币现汇买入价计算; 二、融通公司2006年度收益的股利,无论何时分派,均由公司享有; 三、日兴公司于协议签署后的7个工作日内,将足额转让款汇入其在深圳开立的临时银行账户,待完成融通公司股权工商过户手续后,将全部转让价款汇入公司指定的银行账户; 四、双方发生争议,如不能协商解决,则提交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华南分会于深圳仲裁解决。

  ★(000712)锦龙股份公布收购东莞市金舜房地产51%股权公告:锦龙股份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东莞市金舜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

  ★(000979)*ST科苑: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

  2、每股净资产(元) 0.31

  3、净资产收益率(%) 19.46

  二、不分配不转增

[上一页] [1] [2] [3] [4] [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