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天茂集团一季度业绩预计同比增长3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20:16 新浪财经

快讯:天茂集团一季度业绩预计同比增长300%

    新浪财经讯 天茂集团(000627)今日晚间通过交易所网站披露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该公司预计1-3月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300%,即每股收益约0.02元。

    以下为相关公告全文。

  证券代码:000627 证券简称:天茂集团 公告编号:2007-008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的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3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对2007年一季度财务数据的初步测算,预计本公司2007年1-3月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300%(每股收益约为0.02元)。

  3、本期业绩预告未经

注册会计师
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3,009,493.54元人民币

  2、每股收益:0.005元。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由于公司主产品销售价格相对去年同期上升,同时通过技改降低了公司产品成本,带来了公司效益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4月4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