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艾宝俊称通过新建和并购重组宝钢进入世界三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2:42 京华时报

艾宝俊称通过新建和并购重组宝钢进入世界三强

  本报讯 (记者 张艳 实习生 马岚) 昨天,宝钢股份新任董事长艾宝俊透露,2007-2012年,宝钢股份将通过新建和并购重组两条腿,实现钢铁产能从2000万吨级到5000万吨级的跨越,从而进入世界前三强。

  艾宝俊是在宝钢股份的业绩说明会上透露这一信息的。艾宝俊介绍,2007年1月,宝钢集团宣布重组新疆八一集团(简称八钢),由宝钢集团先行这一收购,待时机成熟后,宝钢股份会择机从宝钢集团手中进行收购。至于并购是否包括包钢和邯钢,他没有透露。

  艾宝俊强调,并购包括海外并购,宝钢股份将积极寻求在海外投资办厂或开发资源。记者:张艳 马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